close

檔案_009.jpeg

📍SALAD DEN 
 
這幾年超級食物席捲全球

超級食物就是對健康非常有益,且含有豐富營養的原型食物

我也發現台灣越來越多人重視天然的飲食 吃原型食物取代加工食材

目的就是為了健康或是保持窈窕的身材

我就是其一 貪吃的我 加上努力挖掘美食 有時會吃得較油膩且罪惡又精緻 
 
所以我時常交錯吃低GI便當或蔬食🥗餐來平衡一下
 
最近工作的關係在台北市東半部分走跳 也就是小巨蛋附近
 
這裡的美食也是很多  其中健康養生的新餐廳就被我找到了一間嘿嘿✌🏻
 
就是在小巨蛋捷運站附近新開的
SALAD DEN

裡面有著許多超級食物及新鮮蔬食

檔案_005.jpeg

走在南京東路上先是被門外時尚簡單的裝潢吸引到

進到裡面更是別有洞天 寬廣的用餐空間

不管是高腳椅或是沙發區都令人舒適

綠色植物系裝潢牆面令人印象深刻 符合了店家有著多樣新鮮蔬菜的形象

檔案_003 (1).jpeg
 
而且植物牆跟高腳椅很適合拍網美照😝


 檔案_002_meitu_1.jpg
 

當天中午用餐看到好多附近上班族來外帶沙拉
 檔案_001.jpeg
🔺外帶優惠價 
三種沙拉 $168 四種沙拉 $198

沙拉有六種自製沙拉醬可選擇  陳年酒醋、檸檬橄欖油、水果優格、蜂蜜芥末、培煎胡麻醬、辣味美奶汁


 檔案_015.jpeg
有一整排豐富新鮮的蔬菜跟超級食物可以選 這個真的是有划算
 
因為店員是大把大把的在給 跟超商的60元沙拉比起來重量份量是多好幾倍

 

檔案_002 (1).jpeg

除了蔬食還有豆類及黎麥、鷹嘴豆以及吃得飽的澱粉

像是地瓜及薑黃飯都是相當健康的主食

蔬菜有分生菜以及烤過的蔬菜

另外還提供了溫沙拉 就是加熱過後的沙拉

比較特別的是在這裡看得到國內罕見 而國外受歡迎的幾種菜

像是甜菜根、羽衣甘藍、鷹嘴豆、櫛瓜

檔案_004 (1).jpeg
 

我外帶了烤雙色櫛瓜、彩虹冷麵、印尼天貝、羽衣甘藍當晚餐吃
 

這些在西方是很平常的東西 健康的超級食物們
 
但是在台灣卻是很罕見的 尤其是天貝跟羽衣甘藍
 
先說超級蔬菜KALE羽衣甘藍在歐美盛行 很多減肥人士食用
 
高纖及各種豐富的維他命 之前我很常買來用烤箱當烤海苔在吃
 
印尼天貝也是個營養價值很高 國外素食者很愛的食物
 
吃起來紮實 富有飽足感 類似豆類的味道

他做法跟納豆很像 但沒有黏黏的口感 可以說是印尼引以為傲的食物

我特別加了冷麵為了增加飽足感

檔案_000 (1).jpeg

檔案_001 (1).jpeg

(菜單們)
店內除了有豐富的沙拉是一大賣點之外 

還有多種的低GI、低醣餐食
 
有帕尼尼、歐姆蛋、披薩、排餐、能量餐及甜點果汁們

檔案_010.jpeg
 
🔸普羅旺斯鷹嘴豆燉菜$330
 
鑄鐵鍋熱熱的上來很適合當日的低溫

這道低醣高蛋白的料理也相當適合減肥人士吃

檔案_011.jpeg

鑄鐵鍋裡裝著很多的綜合蔬菜與鷹嘴豆 

多樣的蔬食滿足什麼都想來一點的我
 
滿滿的番茄🍅酸甜滋味 帶小小辣感

我會用麵包沾著醬汁及鷹嘴豆吃
 
因為是口味偏重的一道料理

所以就算是吃這類健康的菜色 我的味蕾也能好好的被滿足呢

檔案_012.jpeg

麵包旁還會附果醬及奶油可以塗抹 但今天我都是直接拿來搭配燉菜一起吃
 

最後來點甜點及果汁來結束這一回合

巧克力波士頓派

帶著苦味的巧克力蛋糕體夾雜著香草香氣的奶油餡很剛好

本來我只想嘗個一口 卻不小心多吃了好幾口

 

套餐飲料加價升級綠色奇蹟

現打蘋果、芭樂、奇異果果汁 沒

有加糖直接喝最天然純粹的原味

真的是健康百分百的餐廳

偶爾來報到排毒還不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8號
電話:(02) 2577-8268
營業時間:11:30-21:30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ladDenEnergySalad
IG:saladden168

 

arrow
arrow

    小腹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