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附近有間出名的炸彈飯糰 但是時常人潮滿滿

最近找到一間早餐店 有更多種口味的飯糰可以選擇

還有我最愛的溏心蛋飯糰

還有鹹蛋以及皮蛋口味讓無蛋不歡的我感到欣喜

  

地點位子在徐匯中學捷運站附近

 

店內菜單除了飯以外

還有一些炸物 鬆餅與菠蘿油 很適合吃早午餐+下午茶

 

  溏心蛋飯糰 $50

飯糰的米粒軟硬度很合我胃口 不會爛爛的也不會過硬

滿滿的料包括肉鬆、酸菜、蘿蔔及脆油條

因為料太多了 所以米飯本身屬於比較薄 一咬下去直接是咬到滿滿的料

糖心蛋就不用說了 出現在各種飯類料理都非常適合

今天吃到的油條非常酥脆 會偏硬一點 所以比較有口感

 

另外我們點的飯糰是鹹蛋飯糰 鹹蛋是直接打散均勻分布在飯糰裡面

我本身就是酸菜愛好者 所以飯糰出現酸菜我超愛

靡鹿飯糰的酸菜會帶一點甜甜的味道 鹹蛋也是非常下飯的一個元素

 

除了飯糰之外 店內的港式蘿蔔糕也是相當好吃

蠻開心家裡附近多了一間飯糰專賣店

而且距離徐匯中學學校很近,附近的學生又多了一個早餐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腹婆 的頭像
    小腹婆

    安娜在幹嘛

    小腹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